[民声] 潼南的城管是干什么的..?拿政府的工资白吃么?

[复制链接]
鬼先生 发表于 2012-10-7 23: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国庆的时候从重庆回来,到凉风垭车站出来,看见那个脏、乱。简直不能形容,这是个什么城市,地上垃圾成堆,摆摊设点的都摆到路中间去了,这是个什么形象?
   城管都不管么?拿着政府的薪水就是这样做事的?我真感到悲哀....
         
欢迎使用本站,我们将竭力为大家打造纯净的社区互动平台。
评论45
鬼先生 发表于 2012-10-7 23: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潼南的城管是干什么的..?拿 ..

[s:375]
欢迎使用本站,我们将竭力为大家打造纯净的社区互动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北京的潼南人 发表于 2012-10-7 23: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潼南的城管是干什么的..?拿 ..

习惯就好,现在工作人员都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欢迎使用本站,我们将竭力为大家打造纯净的社区互动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nzhengxu 发表于 2012-10-8 00: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Re:潼南的城管是干什么的..?拿 ..

[s:304] [s:304] [s:304]
欢迎使用本站,我们将竭力为大家打造纯净的社区互动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c姐】 发表于 2012-10-8 01: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囧囧囧@_@
欢迎使用本站,我们将竭力为大家打造纯净的社区互动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hj19867 发表于 2012-10-8 06: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潼南的城管是干什么的..?拿 ..

楼主说得对啊.我就住到车站那里.简直是那里太乱了
欢迎使用本站,我们将竭力为大家打造纯净的社区互动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乐摄春秋 发表于 2012-10-8 07: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潼南的城管是干什么的..?拿 ..

城管都不管么[s:392]
欢迎使用本站,我们将竭力为大家打造纯净的社区互动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百步穿杨 发表于 2012-10-8 08: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潼南的城管是干什么的..?拿 ..

楼主不要埋怨城管了,他们现在在训练准备收复钓鱼岛了。
欢迎使用本站,我们将竭力为大家打造纯净的社区互动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西柏利亚狼 发表于 2012-10-8 08: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潼南的城管是干什么的..?拿 ..

对头,都去钓鱼岛了,哪能管这个小小的潼南哟[s:377]
欢迎使用本站,我们将竭力为大家打造纯净的社区互动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霸气勿漏 发表于 2012-10-8 08: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潼南的城管是干什么的..?拿 ..

[s:230]
欢迎使用本站,我们将竭力为大家打造纯净的社区互动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3 08:20 , Processed in 0.009879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