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師兄:小红帽在遂宁那边早就推广了,受害者就是那些学驾照的学员。路考完了必须去义务当3个小时的小红帽。。(学员们俗称是站岗。。)不然拿不到驾照。 我就是其中一个受害者。。 真TM的坑。[s:376] (2013-02-28 10:08)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马甲:这是一种好的教育方式,不应该是受害者,让你们换个角度看待交通,也才能更好的注重交通安全,这个在潼南也值得推广,3小时太少了,建议执勤一星期才能拿驾照。 (2013-02-28 11:48)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3 12:37 , Processed in 0.010612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