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21楼银色指环的爱于2009-07-04 06:57发表的 : 我觉得四方花园的多层房还可以,,但是电梯房的话就是130_140的平方了,太大了,用来养鸭子,喂猪都嫌大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引用第27楼浪迹天涯于2009-08-21 11:49发表的 : 我家150多平米,那门说嘛 该做啥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2 13:41 , Processed in 0.007283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