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23楼镜子里的人于2009-11-03 07:32发表的 : 有贪官没得??哪个透露哈。。 [s:251] [s:251] [s:251] [s:251] [s:251]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引用第12楼为生活打拼于2009-10-27 21:01发表的 : 官多嘛说明有gt啥,又多几个人去进贡。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2 16:40 , Processed in 0.014003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