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20楼q287968807于2010-09-08 16:17发表的 : 昨天下午是有这么回事情。。我就是坝上的人。。那个不叫坛子了 叫茅斯荡荡了。。很大很大 长有差不多10米 快最少有7米 一层多楼高。 能叫坛子????? 真是没见过市面耶 涪陵的那些都很大的 我去送过泡萝卜的 看了保证你吃不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引用第23楼q287968807于2010-09-08 19:04发表的 回 22楼(angel2006) 的帖子 : 我们到涪陵那里去别人都是是在粪坑里面呢。。。真的是看见了你可能这辈子都不想吃外面买的泡菜。 萝卜不洗直接空到粪坑(池子)里面。放上盐。。看见恶心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2 15:08 , Processed in 0.010399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