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13楼~星星~于2010-11-05 14:07发表的 : 那么多拉混泥土的大车 怎么不下沉嘛 这个桥本来就是人行桥 非要修成过车 还要过大车[s:255][s:255][s:255]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引用第23楼哥于2010-11-05 19:57发表的 : 自然沉降应该是有的;但人行桥确实不应该过大车;目前那些拉混泥土的车,几十吨都在上面呼啸而过。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2 15:09 , Processed in 0.008914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