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红全:在群众眼里,公务员的工资如何说低都没人会相信,只有公务员自己才知道其中的苦,很多年轻人考入公务员队伍,后来都辞职不干了。每月就只有两千多块钱。还不及做力工的一半。 (2013-10-09 19:06)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使用道具 举报
春天里:工资是只有一千多没错啊,但是你没看到人家一个月免费的购物卡是多少,过节费是多少,奖金是多少?灰色收入又是多少?不然挤破脑袋几万人争一个岗位未必真给门夹坏脑袋了不成?[s:255] (2013-10-09 12:59)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舍能佛:你说的没错,但那是去年以前的情况。现在一般刚进公务员队伍的、一般的公务员(注意两个“一般”)生活得也不怎么的。为何挤的人多?一是工作比较“稳定”(现在大学毕业生一年几百万,“稳定”的工作很难找),二是大多希望熬几年获得“升迁”而已。 (2013-10-12 10:54)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春天里:管他多少都与我无关,反正钱多钱少又不放进我的包里面。人家退休一个月三四千的工资,住院报销。你要是退休了哪个拿一分钱给你。都说得那么造孽也没见哪个辞职出来打工啊!既然做了就不要在那里叫唤,当别人一个个都是傻子不成?办事员工资是不高,一进去都高,那还得了,做到退 .. (2013-10-12 19:38)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3 05:07 , Processed in 0.009181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