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悔:强烈要求将楼主所叙述的内容,一字不漏的转发现县纠风办、县纪委、县政府县长信箱,看看相关部门作怎么个答复。 (2012-09-08 16:34)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使用道具 举报
feiyanxh:我可以负责的告诉您啊:这些在潼南都是正常的。您稍微仔细的去了解下嘛?在上班时间有几个人在岗工作的???那些所谓的政府部门行政窗口办事现状您好好去看看吧?唉!!!!!! (2012-09-10 11:09)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单身上路:一天淡定点嘛!别个办事员有的还是照章办事,呵呵!至于你说乡镇上去办贷款的这个问题我也遇到过,一定要有淡定的心态。我坐他办公室等他就是,要会选择时间。比如周一一早等等!如果怕麻烦完全可以不办啥!你又不缺这么点钱!  这个社会你改变不了 你只能改变你的做事 .. (2012-09-06 18:47)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伊莎公馆:就是啊,他又要办,但是这边的工商和那边的工商说的不一样,这边说可以办,那边说不可以办。到底听谁的 (2012-09-11 09:11)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xhr023:我们小区也是因为没有物管的原因,顶楼上面落水管坏了漏水,自己又没办法处理,需动用大修基金,向国土局某科室汇报后,说是第二天来看,结果没来,说第三天来,结果等了快一个月都没来,害得顶楼这个夏天房屋漏水非常严重。到现在一直没去给人家处理。 (2012-09-06 16:24)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深度观察员:悄悄说哈,,投诉公务员到底有效果米有[s:376] (2012-09-06 16:06)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英雄无悔:我今天下午也遇到一件事情,我到某部门去查档案,一进门说明办事情缘由,一小个子工作人员说,经办人员不在,我问有没有经办人员电话,答曰:不知道,我马上掏出一包烟递上,小个子马上摸出手机,告诉了我要找的人的电话。我电话打通,说明办事缘由,一官腔回答,明天来,今天不得 .. (2012-09-11 18:23)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3 07:03 , Processed in 0.007692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