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春天里:我也曾经遇到过几次了,习惯了就好,现在想想也是不准超载,油又那么贵,淡季别人也挣不了钱,旺季了吧能挣钱又不能超员,连孩子也不能超,我也看见过他们连别人背上背的孩子都收了钱,你不给别人直接不让你上车。说实话我也觉得潼南估计是穷疯了,连不会走路的孩子的钱也收。 (2012-04-07 23:53)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3 02:11 , Processed in 0.010340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