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煤炭的:神马情况,说细点 (2012-04-29 23:22)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使用道具 举报
末日情怀:很详细啊!就是供销社的职工退休啊。因为单位倒闭了。材料早就交到了社保局。自己交钱一直到了60岁。应该退休了吧,去办手续,结果说有一年没交。当我们找出交钱是发票后社保的人就喊等到。这一等就是9个多月。每个月去问都说是在维护,在维护。这没别的原因。问他们还要等多久就 .. (2012-04-30 17:38)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卖煤炭的:明白了,事到如今,你只好向政府反映情况了。或者直接找信访局反映情况都行。 (2012-04-30 20:43)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3 02:12 , Processed in 0.009279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