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董事长:尼玛,最后一句是亮点,,,,既然使用的是天然气,那为什么出租车司机说的是收燃油附加费两元,我都遇到好多次了。 (2012-09-05 18:03)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懒羊羊:董事长看清楚这句话【关于您所反映乘坐出租汽车加收的两元钱是燃气附加费】,意思是不是收的燃油附加费,这个两元钱是应该收的。我个人认为主管部门在放屁。因为潼南是不认重庆市交委的文件的,重庆和潼南不是一码事,重庆的出租车是烧的油。 (2012-09-06 10:45)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3 05:16 , Processed in 0.008437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