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冰激凌:楼主说得有道理,有问题堵路堵桥是损害了公众的利益,得不偿失。要是我们纳税人不交钱,看那些靠我们纳税人养的人靠什么去享受。 (2012-09-12 09:31)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使用道具 举报
~~听海~~:可恶的堵涪江大桥人们,记得09年我在潼南时因小孩突然发高烧急马上送到妇保站就医骑车到涪江大桥处被一群人把桥堵起来了,两头两尾的大小车辆堵塞满了,当时心里特别着急,没法的情况下弃车步行到老城在搭车到医院。等我回来取车时老子痛骂了那些堵桥的龟儿子。为什么要把老百姓的 .. (2012-09-13 23:15)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3 05:19 , Processed in 0.010022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