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围城路看到一个结婚的,全TA是日本车

[复制链接]
平淡享受人生 发表于 2012-10-3 11: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要不是ZF在控制,真TA想上去把那些车全砸了,现在我还在怀疑那两口子要不是日本人,要不就是他们父母在抗战期沦陷区出生的,再不然最少也是李登辉的后代!NND一句话,就不是中国人,可惜了没照到照片,悲哀啊
欢迎使用本站,我们将竭力为大家打造纯净的社区互动平台。
评论30
渝潼同建 发表于 2012-10-3 11: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Re:今天在围城路看到一个结婚的 ..

强烈谴责这些人。
欢迎使用本站,我们将竭力为大家打造纯净的社区互动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奔跑的蜗牛 发表于 2012-10-3 11: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Re:今天在围城路看到一个结婚的 ..

强烈谴责
欢迎使用本站,我们将竭力为大家打造纯净的社区互动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醉月堂主 发表于 2012-10-3 11: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今天在围城路看到一个结婚的 ..

已    阅
欢迎使用本站,我们将竭力为大家打造纯净的社区互动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敬哥 发表于 2012-10-3 11: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Re:今天在围城路看到一个结婚的 ..

本来就是日货。呵呵
欢迎使用本站,我们将竭力为大家打造纯净的社区互动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c姐】 发表于 2012-10-3 11: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今天在围城路看到一个结婚的 ..

[s:374] [s:374] 楼上的头像好激情
欢迎使用本站,我们将竭力为大家打造纯净的社区互动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师兄 发表于 2012-10-3 12: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Re:今天在围城路看到一个结婚的 ..

[s:374]
欢迎使用本站,我们将竭力为大家打造纯净的社区互动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潼南博士眼镜 发表于 2012-10-3 13: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同街老25车站门市内平价直通眼镜博士明

天啊楼上,你的头像太激情了[s:374] [s:374] [s:374]
欢迎使用本站,我们将竭力为大家打造纯净的社区互动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修正-四大叔 发表于 2012-10-3 13: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今天在围城路看到一个结婚的 ..

把新娘弄来米西了[s:375]
欢迎使用本站,我们将竭力为大家打造纯净的社区互动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央金卓莲 发表于 2012-10-3 13: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今天在围城路看到一个结婚的 ..

呀呀呀————丢人...
欢迎使用本站,我们将竭力为大家打造纯净的社区互动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3 08:16 , Processed in 0.009963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