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 涨价了!!!

[复制链接]
脑袋不转弯 发表于 2012-10-16 19: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今天傍晚, 又到市场上买点水面,  老板说从今天起,水面由每市斤2 元,涨成2.5 元,  涨幅达25 %----------貌似比重庆市主城区还贵!

          天呀!  看来到食店吃碗2 两的牛肉面, 7 元钱怕吃不到了哟?........[s:394][s:304]
欢迎使用本站,我们将竭力为大家打造纯净的社区互动平台。
评论11
龙形镇天保村 发表于 2012-10-16 19: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s:374]  [s:374]
欢迎使用本站,我们将竭力为大家打造纯净的社区互动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to 发表于 2012-10-16 20: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哪个位置?  上面农贸市场也2块了吗?
欢迎使用本站,我们将竭力为大家打造纯净的社区互动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脑袋不转弯 发表于 2012-10-16 20: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使用本站,我们将竭力为大家打造纯净的社区互动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enxin44580 发表于 2012-10-16 21: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吃一年也才几块钱
欢迎使用本站,我们将竭力为大家打造纯净的社区互动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感⌒_⌒觉 发表于 2012-10-16 21: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潼南是国际大都市
欢迎使用本站,我们将竭力为大家打造纯净的社区互动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重报物流 发表于 2012-10-16 21: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说明通货还在膨胀
欢迎使用本站,我们将竭力为大家打造纯净的社区互动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c姐】 发表于 2012-10-16 22: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潼南嘛,经济特区[s:377]
欢迎使用本站,我们将竭力为大家打造纯净的社区互动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正格地板门业 发表于 2012-10-16 22: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刚刚去吃面,全部都关门了,原来是等到涨价哟
欢迎使用本站,我们将竭力为大家打造纯净的社区互动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平淡享受人生 发表于 2012-10-17 06: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太阳哦

内容来自[手机版]
欢迎使用本站,我们将竭力为大家打造纯净的社区互动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3 08:17 , Processed in 0.011004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