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马甲:我怕个CC,江北安置区后面那个松林里头还开了家农家乐,某天我觉得那个位置还不错,去踩点,由于拿着单反拍了几张照片,被一个自称潼南公安局XXX的,满脸酒气的冲我喊把相机给他拿过去,一个应该是负责的老板,跑出来又是发烟又是请喝茶的,我没甩他们,只是说明了自己来的意图, .. (2012-10-25 08:2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深度观察员:论坛老大,有事招呼一声,看哪个敢动,口水淹死他[表情] (2012-10-25 09:39)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是马甲:亲,这个位置已经属于潼南规划红线以内,所以暂时没有对道路进行硬化,因为在即将的开发和规划中可能会造成重复投资的问题,图中那辆执法车长期停在这个山庄门口的,据本人多次在此山庄消费了解,此车基本上都属于这个山庄的专用车了,具体大家可以猜测;如果此道路不在红线范围内 .. (2012-10-24 20:57)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3 06:55 , Processed in 0.009343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