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平淡享受人生:潼南不是已经有了助学基金会了么 内容来自[手机版] (2012-12-07 11:52)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是马甲:这个是童工,他是未成年,应该受到法律和社会的保护,应该接受义务教育,政府和人民都有责任去履行这一义务,在这寒冬里,政府应该出面给社会一丝温暖,给人民一丝安慰;另外在江北的网友可以自发的去了解一下情况,及时在论坛跟帖说明情况。 已转民政部门和新闻中心 (2012-12-07 09:36)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一桶酱糊:好感动,我以后的皮鞋都找他擦 (2012-12-07 13:08)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3 08:36 , Processed in 0.009632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