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时光:我只能说,丢掉农村的宅基地和承包地是一种很愚蠢的行为![s:375] [s:375] [s:375] (2012-12-20 00:12)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使用道具 举报
我舍能佛:想法是不错,看得也比较远。但是各自的情况千差万别,都不必走极端,量力而行。 (2012-12-19 23:46)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3 08:30 , Processed in 0.009593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