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怡情悦性:貌似桂林街道左边是自来水厂,后面是血站,前面有空地,但是你说是在街道办事处后面?最好整张照片看看[s:252] (2013-01-08 18:32)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浪迹天涯:昨天嗦,我还以为在做啥子呢。原来是想找过年钱了嗦 (2013-01-08 18:39)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北京的潼南人:哎呀、中央商务圈就在桂林街道办事处门口外头那块大空地、区位优势还是不错、左边是北城丽都、尚品雅居、右边是水晶城、斜对面是恒泰美庭、还有柏林公馆、那头又挨着金佛大桥、 内容来自[手机版] (2013-01-08 19:27)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3 08:31 , Processed in 0.008972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