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ljj041114:我的孩子也在上小学了,平时基本上没时间给孩子辅导功课和作业,我就愿意拿钱让老师辅导,因为他们比我们更专业,说实话,有些作业我们都搞不大清楚。自己都不懂,怎么给孩子辅导。大家换位思考一下,作为老师,哪个不想让自己的学生成绩更好上些。老师给你的孩子辅导、补课,既然 .. (2013-01-17 21:3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3 09:57 , Processed in 0.009525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