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下届我主席:不交怎么办?小孩还得在那个学校读书不是,向重庆市长热线投诉了都没用,你我一个家长能怎样?一个字,没用啊。 (2013-01-18 11:4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人在画中游:如果问题能得到纠正,要直面收钱人、当事学校、县教委 (2013-01-18 13:38)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3 08:35 , Processed in 0.009494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