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inok:吗的,离中医院只有1分钟的距离居然等了25分钟,这是人命啊!!! (2013-02-03 22:35)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使用道具 举报
国王召唤:诡异的是中医院处到就在那里不过百米,救护车用了25分钟。难道他们从江北绕了一圈?[s:255] (2013-02-03 13:16)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3 08:32 , Processed in 0.009287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