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vip2002:楼主错了、、那些舅子些一趟就多搞10几块、、绝对会肥的;;NND我也是好久没坐出租了、、那天晚上喝了两口酒没敢开车了、、大个出租组合从大佛中学到一中收了老子10块、、真想骂tmd,,规定的打组合只能收80%的你看那些摘舅子哪个不乱收嘛!!!一趟啦了3起人收了25块、、你们觉得 .. (2013-02-06 20:16)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使用道具 举报
深度观察员:今天晚上出租车又出事了,新城中医院附近[s:376] [s:376] (2013-02-06 19:48)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3 06:51 , Processed in 0.009730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