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宝贝:我想表扬一下一位出租车司机,40左右,右脸有红癍。 今天早上下大雨,我从围城路坐车到凉风垭上班,车还未到目的地可能是进水了熄火了,打了好久没打燃,无奈赶时间我只有下车重新找车,这位司机怎么都不收我的钱,按表上应该给6元,我包里也确实没有零钱,给了他50的他怎么都没收 .. (2013-06-30 11:46)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3 06:51 , Processed in 0.007308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