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vip2002: 我还亲自进去看了的、、的确是个年轻的妹儿、、不过今天堵路我觉得还是要不得!!直接去赌zf大楼我看可以行得通[s:377]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使用道具 举报
chq1742:医院不能死人???????????给人的意思就是病人痛苦的进入医院,那么医院就要保证把每一位病人治好!不然那么你得给个说法!我想不管那个行业都做不到吧!!!!!医生苦哦! (2013-03-31 20:17)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3 10:07 , Processed in 0.010191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