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23楼ygg97于2008-04-21 17:48发表的 : 潼南没啥大的工厂之类的,在外面打工辛辛苦苦挣了点钱在潼南买了房子后,还要出门打工挣钱,不然光坐在潼南没有经济来源可能是生活不下去的.这也是大数人买了房来空起又出去打工的原因,因为房子不能当饭吃啥.
引用第20楼外乡流浪的人于2008-04-21 17:19发表的 : 我想应该在我们的ZF找毛病吧.据说以前有一台湾的商人准备到潼南来投资.还没谈好就必一衙内给搅黄了.他要投资的人将工程全部给他.不然就怎样怎样.能有人来吗?敢来吗?
引用第27楼故乡情怀于2008-04-21 19:18发表的 : 潼南政府的办公室,江北新区各级机关的住宅好还是坏.潼南上各月落马几个贪官大批开发商到外地(旅游)潼南啊.交通发达.曾经有一个领导说过:在其位不谋其事就是犯罪.但我们潼南何止这些
引用第22楼心想事成于2008-04-21 17:44发表的 : 我看把潼南的官僚作风整顿一下,把那些妈老汉也在潼南当官的人,两爷(母)子都拆掉,绝对可以让潼南进步十年以上。就是这些光占茅坑不屙尿,不学无术、自以为是的人在影响潼南的发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3 03:44 , Processed in 0.009722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