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20楼︾俗罖﹃群ζ于2008-08-07 21:20发表的 : 最近重庆对ZF官员的大力打击真的是大快人心,但是有句话是“山高皇帝远”,等重庆真的是动员人查到区县去了,只怕早都已经查不到个啥子老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21楼kingbest于2008-08-08 11:15发表的 : 说的好说得对 江北新城其实是一个空壳 原来是只见城不见人 修来有什么用?配套设施 一点都不齐全 超市都是小的 卖衣服的开了一家关一家 搞餐饮的一家开了再开一家 开起在那点你望我我望你 买个菜这样没得那样没得 出门坐个车都要走半天 还搞个牙刷新城呀 去看下老城 街道 多宽大家都知道 外人来过潼南的都说潼南好哦“71条街”(其实一条街),我每次听了都汗颜,归划也是的 这边规划一块那边规划一块 你到底想怎么搞 想往那边发展 搞得商家都不知道我该在哪里去找位置 重庆的区县也跑了不少 没看到像潼南这样修个新城 好多年了都还是老样子 人家一个镇都有新世纪重百 我看潼南连个镇都不如了 伤心!出租车少你就整点定点定线的面包车撒,重庆其他区县 就连重庆市区都整了那么多的面包定线车。有好的为撒子不借鉴呢?哎```我们老百姓就只有看你们折腾了!
引用第28楼潼南县梓潼镇于2008-08-10 11:06发表的 : 楼上说得很有道理!我也认为潼南应该发展农业和旅游业,第三产业。 潼南招商,发展工业,确实没甚么大的优势,虽然在媒体上吹得凶,在我看来,不过是用语言美化潼南,安慰潼南百姓,引诱投资商前来。 有人能说出几样实实在在的东西出来,证明潼南确实适合搞搞工业吗?
引用第30楼duhm于2008-08-10 19:50发表的 : 发展才是硬道理,说潼南不适合搞工作是基于现状的无奈和对不作为的借口 \\ 如果有人能证明潼南不适合搞工业,哪谁又可以证明铜梁、荣昌适合搞工业呢?人家的发展可是这几年的事情 证如兰考的盐咸地只要有人整理一样可以种出好的庄稼一样 潼南的落后有历史原因也有政府的腐败有关 现在似乎有所改善,但与大家的期望还有很大的距离,雷声大、雨点小,无具体的规划,无明确的产业,无有效的方案,现在的招商也是乱打乱撞,招到一个是一个 潼南的现状难道能说是: 交通不行?两高已通,在西部来说不算太差 是政策不好?直辖市的政策是周边其它县域不能比的 是地势不平?在渝西算是最平缓的啦 是资源太少?潼南有江河,有天然气,有二处国家重点文物,有前国家主席这样的人脉资源(只是没人去用或者说根本不知如何去用? 哎,一言难尽,都不想说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2 17:58 , Processed in 0.009910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