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西柏利亚狼:图中那盘花甲只见壳壳没见肉哈,难道是被厨师尝瓜味道了[s:377] (2013-05-04 20:26)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长河落月弯:我倒是也可以推荐一家小海鲜,信访局对面,坏猴子旁边有家叫“辣上瘾”的,可能才开1个月。海鲜超便宜,而且味道是我吃过印象比较深刻的了。生蚝5块一个,肉相当多也,很多地方生蚝是冰冻的肉肉,这里是鲜的。大家也可以去尝一哈。晚上生意比较好,建议中午去。 (2013-05-06 12:01)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3 10:09 , Processed in 0.009586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