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徃倳衹螚佪菋:一样的 上次我回老家 小孩生病了 去看儿科 中午12.30挂号挂了 然后去儿科那里等结果等到1.50都没人来 找一护士问 说是下午不看儿科 医生不来 艹 尼玛 我一下就火了 下午居然没儿科,还尼玛挂个什么号 &n .. (2013-05-05 12:38)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3 06:55 , Processed in 0.009967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