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是福:如果是这样搭建的,没有手续,肯定要被拆。 (2013-05-07 21:21)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使用道具 举报
阳光雨露:         本不想说什么,不过乱搭乱建确实要不得。         要符合规划依法建设嘛,不然,恁个发展得好呢。要是尽都来抢占或者强占地盘还不乱套了呀。现有的公路沿线乱七八糟的建构筑物已经让当 .. (2013-05-08 08:47)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3 08:35 , Processed in 0.009844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