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zhanggui1974:不是那样的,在外面打工,至少空气是流通的。学生在教室,一个教室就几十人,挤得很紧,小孩子火气又大所以才会热。[s:322] [s:322] [s:322] [s:322] [s:322] [s:322] [s:322] [s:322] [s:322] [s:322] 这两天学校生病的挺多的。重庆主城区有的学校今天下午已经开始上半天制了。 (2013-06-19 11:1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3 07:00 , Processed in 0.009159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