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hu3989:应该启动问责机制! (2013-07-13 10:34)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使用道具 举报
笑苍海:不是已通知而告知,要有措施出台解决实际基本用水问题,当官的都TM吃干饭的呀!出通告有毛线用,把消防车调出来上午下午供水才是根本之道! (2013-07-13 19:59)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舍能佛: 你没看网友的回帖,凉风垭一个小区,已经接收消防的送水了。现在是得到水的赚少,没得到的骂娘。新管道的工期不是人一吼就缩短了,得保证工程质量。不然一通水,搞不到两天又出问题,骂娘的更多。 (2013-07-13 20:06)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笑苍海:为什么管道会出问题,我们的职能部门在干什么,一个月的供水期限,老百姓能接受吗?谁想去抢水,谁想嫌多嫌少,谁想骂爹骂娘?一切是谁的错?是我们使用单位,是我们老百姓吗? (2013-07-13 20:14)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3 06:58 , Processed in 0.009109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