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舍能佛: 老百姓无水用,没有什么错。大热天这么长时间无水用,实在是很难。回帖的主要目的是,不能一味催工期(工人已经是每天三班倒了)早供水。不顾工程质量,今后问题更多。至于用消防车供水,不是凉风垭的网友在说,已经在做这事了吗。 (2013-07-13 20:4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使用道具 举报
西柏利亚狼:需要一个月时间的应急管道,还要24小时分三段施工,算了吧,不如再多给你们一个月时间建一条正式的供水管道吧,虽然我们老百姓苦些,但我们也为纳税人节约点钱吧。 楼上的说得对,都几年了,为啥同一个问题出现,到底谁来负责任。 (2013-07-13 11:54)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妞逼的小卓卓:7月1日开始停水,7月8日开始修临时管道,这效率是不是太高了点?说什么分片区供水,我家已经一周没来水了。年年修,年年断,年年夏天停水!!!这都入伏了,却告诉我们出伏才有水! (2013-07-13 13:2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qieerxi:是否应该启动问责机制,让不合格的官员下课! (2013-07-13 22:31)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3 07:00 , Processed in 0.010342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