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懒羊羊:喝了几十年的自来水,大家都很好。【自来水要是真像有些人说的那样不卫生,难道国家允许全国人民用吗】其实这些都是商家的炒作 (2013-08-02 11:19)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tnxhhyy:利益广告。核心(黑心)广告,王婆卖瓜....... (2013-08-03 00:35)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春风化雨:你真是聪明人---还会判断美丑善恶。可是,王婆卖瓜不夸她的瓜恐怕不是王婆,而是张婆、李婆? (2013-08-04 19:43)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3 05:16 , Processed in 0.009143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