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舍能佛:       本来你发那个帖没问题:商家推销产品,打个广告,或者其它形式的促销都很正常。但是,你回的这个帖子就没水平:自甘承认是“王婆”,“王婆卖瓜”是“贬义”词啊。 (2013-08-04 19:55)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使用道具 举报
懒羊羊:喝了几十年的自来水,大家都很好。【自来水要是真像有些人说的那样不卫生,难道国家允许全国人民用吗】其实这些都是商家的炒作 (2013-08-02 11:19)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喝了几十年的自来水,大家都很好。【自来水要是真像有些人说的那样不卫生,难道国家允许全国人民用吗】其实这些都是商家的炒作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小民社会:顶起,喝水就要喝沁园水,喝出健康,喝出幸福,喝出快乐! (2013-08-05 11:1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3 05:19 , Processed in 0.009462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