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duandehui:现在的潼南市政局只拿工资不做事了,江北广场,一些卖水果的把通道占用了也没人管,还投资那么多钱来修个漂亮的岗亭来让哪些吃了饭不做事的人在里面乘凉,喝茶,他们多惬意呀,电信、移动外面两个卖烧烤的,既污染环境,又影响行人通行,根本没人管,原来夏露街、春阳街一些商铺的 .. (2013-09-12 08:37)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3 03:48 , Processed in 0.009807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