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1996:潼南的摩托车和电瓶车应该好生整治。上次我过了涪江大桥那条道,电瓶车和摩托车占了2条道。机动车开一条道! (2013-09-22 16:49)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使用道具 举报
水小妖:你晓得撒子嘛,经验??摩托车出车祸是迟早的,一天都胡乱穿,不安交通规则行驶,哪里有个小缝隙都要去卡,还玩速度与激情!照你说的从画面上就能看出摩托车速度有好快,轿车都撞成那个样子了,凹得那么进去!不要一出事就觉得弱者吃亏!哪里是个十字路口,是不是所有的车都得慢 .. (2013-09-23 09:57)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3 02:19 , Processed in 0.007675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