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65703036 发表于 2014-2-8 18:48 有邮政慢么???我年前21号买的 29号才到。。。。
366532215xg 发表于 2014-2-8 19:29 哪个喊你过年过节网购嘛,自己没得计划,别个做快递的也要过年撒
cto 发表于 2014-2-8 19:48 但是总的来说,顺丰还是最快的...没办法...其他快递更烂
无磨难,不青春 发表于 2014-2-9 12:35 那个说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3 00:59 , Processed in 0.011262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