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feihu3989 发表于 2014-4-17 16:32 个体工商户吗?我还打算过几天就去检证哟……
a123456li 发表于 2014-4-18 12:53 我4月初去问了说方案还没出来,叫我5月再来看,是不是真的不用审了??
单身上路 发表于 2014-4-18 14:55 我以前去好像是100哦 我干脆斗不审查了 每年办个新的用!
长河落月弯 发表于 2014-4-21 16:04 那是不是什么都不用管了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2 23:35 , Processed in 0.009144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