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uo1984 发表于 2014-4-19 22:53 你好!我们是这次在林云江山做防水的,只要是楼顶或是外墙漏水的只要在物管那里登记经批准都会 ...
使用道具 举报
龙晓林 发表于 2014-4-20 12:31 物管大家选的嘛,好坏由不得一方造成撒
为人民服务 发表于 2014-4-21 18:15 我也是林云江山的业主,不交屋管费我认为不合适哈,现物管服务我认为还是可以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2 23:33 , Processed in 0.009250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