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金龙 发表于 2014-6-3 21:44 市民素质要提升,可以设置一些罚款机制,记得16岁那年在成都火车站坐火车去新疆,随地吐痰和仍烟头就会有人 ...
ainiqil 发表于 2014-6-3 22:56 昨天晚上我还看到有几个人用袋子挖了好多树苗走哟。我过路看到几个人抬起花树过马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2 22:09 , Processed in 0.009617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