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潼南的 发表于 2014-6-17 09:22 具体位置在那儿
使用道具 举报
玉兴隆鞋业 发表于 2014-6-17 10:43 我也是才从那边回来,要明年才招生呀?我还以为是今年哟。
柳苑馨语 发表于 2014-6-17 10:42 哦那边有点偏哦。不过比人民小学近点。
爱你不出声 发表于 2014-6-17 11:11
长河落月弯 发表于 2014-6-17 11:1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2 20:55 , Processed in 0.009697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