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舍能佛 发表于 2014-6-28 12:55 此类物品即使有“三包”,但买卖双方谁说得清是谁的责任?
lancho 发表于 2014-6-29 10:05 这样的鞋子居然还敢拿出来卖,真的很意外,
奚至杉 发表于 2014-6-28 17:32 就是 最好协商哈 补偿点车马费是可以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2 19:27 , Processed in 0.010791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