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 发表于 2014-6-28 16:07 看样子不在三包范围
使用道具 举报
重报物流 发表于 2014-6-26 22:04 还有就是落雨天回乡下走烂泥巴路就更不行了。
奥田厨房电器 发表于 2014-6-28 10:27 店大欺人
tangmaoyuan 发表于 2014-6-27 02:24 呵呵 只有差的革料才会掉皮 地毯货10几一双的
笑苍海 发表于 2014-6-26 19:52 皮鞋业三包,脱线。脱胶。脱底!哎......皮鞋皮子表面脱皮不包
loveshirun 发表于 2014-6-30 09:43 所有的商品不管是在哪里买的,都会出现问题,关键是出现问题的原因是什么。。。我在康奈专卖店买得鞋子也只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2 19:26 , Processed in 0.009441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