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潼南春风 发表于 2014-6-30 09:55 火车站。民丰都是农村应该收返空费
使用道具 举报
重报物流 发表于 2014-6-30 10:31 行凭啥子要收返空费?那如果去乡镇的话难道要收双倍的价钱?
366532215xg 发表于 2014-6-30 05:54 乱像丛生,发展滞后!年年修路年年烂,人行道地砖年年换,出租组合分开算,拒载宰客成习惯。公交私营把钱赚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2 19:27 , Processed in 0.008821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