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春天里 发表于 2014-7-4 20:50 丢西瓜城管是六点下班的,如果要管的话,他们就需要加班。
老董 发表于 2014-7-4 19:02 意思就是城管故意在没人摆的时候拍照取证,,然后收队回家………………
ly1298670 发表于 2014-7-4 21:01 西瓜还是不要丢啦,要是砸到起无辜的人,就得不偿失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2 20:59 , Processed in 0.008232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