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神仙 发表于 2014-7-6 22:05 带头的,都亲自出来道歉了,这样识大体的领导,很不错,不像那些领导只知道追究责任,一味的把事情解决了, ...
robin 发表于 2014-7-6 23:42 大家知道当事人是谁吗,对当事人是怎么处理的呢?当事人没出来道歉吧!!是临时工还是公务员。。。。。。 ...
大师兄 发表于 2014-7-6 21:47 我可以不捣乱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2 20:57 , Processed in 0.009210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