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明眼镜 发表于 2014-8-6 08:32 城管该管吗?城建管吗?可能是那个路段现在有建筑车过,等建筑修好了,再来修路。不然,修起几天就又
mfkssihc1 发表于 2014-8-5 21:07 今天刚刚走了一次这条路,感觉良好........
四先生 发表于 2014-8-8 20:30 在建区超重车多了,不好搞,
潼南太安鱼 发表于 2014-8-8 20:49 可以先拉点土把几条深沟填补一下也很好啊
四先生 发表于 2014-8-8 20:58 沥青路拉泥巴填,怕不得行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2 13:36 , Processed in 0.008661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