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西部大道 发表于 2014-7-18 23:51 这样子的话,应该是高中都不办初中了。据报道,主城的一三八等学校也将只办高中不办初中了哦。
潼南太安鱼 发表于 2014-7-18 16:59 请问 我和小孩的户口都是双江的,选择现在在潼南江北翰林中学旁边小区安家。我的小孩明年9月份就该升初中了 ...
zf2012 发表于 2014-7-19 10:59 有点恼火,但暗箱操作应该得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2 18:01 , Processed in 0.010037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