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半夏 发表于 2014-7-25 18:13 小区的顶楼不应该锁起来,应该是供大家可以晒的地方
使用道具 举报
春天里 发表于 2014-7-25 18:08 你有才!时刻都不忘记宣传潼南!改天给你发个勋章。
春天里 发表于 2014-7-25 13:03 其实我觉得也是,也就夏天会晒,其它时候也没人会拿出来晒的。现在有些房顶有顶层,但是顶层的人都有锁起来 ...
西柏利亚狼 发表于 2014-7-25 19:09 不要勋章,以后像闇公那样给我塑个像就好了
jrz310 发表于 2014-7-25 20:1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2 18:01 , Processed in 0.009719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