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2 发表于 2014-8-9 17:26 寄东西时已经全部现付运费了,到了塘坝还加收费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古溪圆通快递 发表于 2014-8-9 18:25 这个事情很好解决,你直接找发货的啥,,只有发货的没给齐运费的情况下才会加收,你不信把单号发出来,我 ...
z12 发表于 2014-8-9 15:57 塘坝圆通很差劲,收费很高,每次寄快递已经现付了,可到了塘坝还有加收一次钱,
施泽会 发表于 2014-8-10 10:39 镇上没有开通完呢?
z12 发表于 2014-8-9 20:43 因为每次是我自己发货发到塘坝我爸爸取件,我在外面都把运费付完了的,上一次寄一件奶粉加一个玩具车,我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信息举报|无图浏览|用户申诉|手机版|APP客户端|小黑屋|潼南论坛 ( 渝ICP备14010238号-7 )
GMT+8, 2026-6-22 16:36 , Processed in 0.010631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